负责记录“量产型碳基生物-十六”在位于银河系螺旋翼内侧的边缘--银道面之北的猎户座旋臂上. 距离银河系中心大约2.5万光年的太阳系中以太阳为中心由远及近的第三颗行星的活动情况,也是被遗忘者的聚集地【如果你愿意的话】。

观测记录-2016年1月29日 15:21:08

观测目标的返程日即将临近,然而观测目标的房子却没有办法退回押金,不仅仅是押金,因为交房租是在1月31日,所以二月一日,二日,三日房子都没有办法继续住下去,迫于家里的压力,观测目标又不想立即回家,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观测目标只能自掏腰包住旅馆。在此,世界线发生细微的变动,经验值取得:

1.押二付一的房子请慎租。租房合同一定要看清楚,刚开始工作不要长租,房子是这样,宽带网络等也是这样。

2.刚毕业没拿到毕业证不要急着跑到离家很远的外省。

3.在大学里因为兴趣学到的技能想作为工作最好先在家附近找一份类似的工作尝试着做一做。

4.如果真的离开家和学校去了很远的城市,又没有毕业证,签的是实习合同,老板很可能第一天雇佣,到了下个月立即让你走人。

5.刚毕业不要去小的创业公司。

6.工作面试请务必询问清楚【公司是做什么的】【我的主要工作是负责什么】【工作的时间范围】【公司福利待遇】

7.在没有外出独自生活的经验时,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宁可独居,不要和不知底细的人在一起。

8.记得微笑,只有微笑,别人才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9.钱在你身上时是你的,交出去了,哪怕只是押金,也要做好收不回来的准备。

10.不要自大,不要自大,不要自大!



……………………………………………………记录时间:2016年1月29日 15:32:04

评论

© 孤独的观测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