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记录“量产型碳基生物-十六”在位于银河系螺旋翼内侧的边缘--银道面之北的猎户座旋臂上. 距离银河系中心大约2.5万光年的太阳系中以太阳为中心由远及近的第三颗行星的活动情况,也是被遗忘者的聚集地【如果你愿意的话】。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处在人生忽左忽右的年纪。


明明没有发毕业证,却已经到了就业的时期;面试时当你是社会人,签合同时又是学生。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处在人生忽高忽低的年纪。


明明拿了奖学金,却还是被淹没在求职的人潮之中;面试时不问你在校期间拿过何种奖励,简历上却非要你写。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处在人生忽前忽后的年级。


拿了各种职业性比赛的冠军,却被一句有无工作经验打回原形;你以为你得到了一切,TA们却说你一无所有。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有理想,有目标,有付出,有拼搏,有热血,有希望。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没经验,没资历,没人脉,没抗性,没钞票,没办法。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我告诉自己,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社会告诉我,很长一段时间只会越来越糟。


岁月如酒,生命如歌。


今年我二十一二岁,我以为我赢得了一场场胜利,却还是输掉了整个战争。

评论

© 孤独的观测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