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记录“量产型碳基生物-十六”在位于银河系螺旋翼内侧的边缘--银道面之北的猎户座旋臂上. 距离银河系中心大约2.5万光年的太阳系中以太阳为中心由远及近的第三颗行星的活动情况,也是被遗忘者的聚集地【如果你愿意的话】。

It's OK,I'M allright

我的齿轮开始了高速的转动,

我现在很好,真的很好,从来没有感觉如此好过。

12个小时的工作,2.5小时的全力学习,半小时的全力游戏和8小时的休息。

身体开始逐渐跟不上思维,所以我开始胡言乱语。

我不是在逞强,也不是在抱怨。

我只是需要不断的燃烧自我到达极限然后再一次燃烧。

我知道总会有燃烧殆尽的时候但至少不是现在。

对我现在过的是很惨低声下气四面楚歌。

这一切都是暂时的如果你放弃的话……

我不能保证所有的未来但我能保证我所看到的未来。

我会继续燃烧下去直到放弃或者燃烧殆尽或者泯然众人或者走到巅峰。

这一切没有硬性的规则也没有必然的结局。

如果在这里停滞不前那这一切将会毫无意义。

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所有人!

给我一点时间,只要一年就好。

评论

© 孤独的观测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