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记录“量产型碳基生物-十六”在位于银河系螺旋翼内侧的边缘--银道面之北的猎户座旋臂上. 距离银河系中心大约2.5万光年的太阳系中以太阳为中心由远及近的第三颗行星的活动情况,也是被遗忘者的聚集地【如果你愿意的话】。

X幻故事——救赎

01

老毛病又犯了,

我以为我早就摆脱了过去,

却忘了摆脱了过去的同时我已经陷入了轮回的节点。

然后再次和自己作斗争。

就像个傻X一样,就是个傻X一样。

02

比如我入职后的第20天,

我迷茫了,

创业公司真的好么?

我是坚持自己的道路继续干网页设计,

还是和老板一起研究新媒体运营?

我很迷茫。

03

不过我很快就不迷茫了,

因为在入职的第22天,

我被开了。

04

你的目标是网页设计师,如你所见,我们只是个创业的小公司,没有人能给你提供帮助,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有人能带带你的互联网公司,继续走下去!

05

谢谢你们啊,

我日你大爷。

评论

© 孤独的观测站 | Powered by LOFTER